中共上海电机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者:党代会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1333

6月1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电机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45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党委全委会成员出席。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上海电机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孙培雷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上海电机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胡晟、陈信、杨若凡、李晓军当选为副书记。王志恒、刘军、孙培雷、李晓军、杨若凡、杨俊杰、吴美华、张川、陈信、范冬姣、胡晟(按姓氏笔画排名)当选为常务委员会委员。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电机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孙培雷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常委会,对全校师生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向不再进入本届党委班子的上届党委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后五年,是学校依照党代会谋划的发展蓝图,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实现“变道超车”发展的关键期,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内涵式发展,实现发展战略目标的重大机遇期。他强调,从今天起,本届党委班子将在学校全面推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道路上,肩负起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和全校党员、师生员工对美好生活期盼的重任,我们必须扛起抢抓机遇、实现学校跨越发展的历史担当。

孙培雷同志对新一届党委委员在今后的工作提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着力建设政治坚定的领导班子;二是加强能力建设,练就过硬本领,着力建设治学办校素质突出的领导班子;三是严于律己修身,带头弘扬正气,着力建设民主团结、作风优良的领导班子;四是强化宗旨意识,切实为民服务,着力建设师生满意、群众信赖的领导班子。

  

孙培雷同志号召,新一届党委委员要倍加珍惜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的信任,倍加珍惜学校历届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倍加珍惜学校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奋力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新征程,为实现上海电机学院发展的新篇章而不懈奋斗!(潘帅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