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仲华:调动全校师生的积极性,形成良好的体育传统和体育文化

发布者:党代会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901


加第一次党代表很激动,会场的布置给人一种视觉冲击,坐在台下很自豪。孙培雷书记做的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十八年来特别是升本以来的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电机学院的建设成就,并对学校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设想,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描绘了学校未来发展的清晰图景。我是亲身经历学校发展全过程的,所以对学校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听着孙书记的报告,眼前顿时会浮现艰苦奋斗的场景。希望学校能进一步加强校史教育,让广大青年教职工真正了解校史,懂得学校之所以能发展到今天是来之不易的。

今年报告中明确了体育工作,作为体育人陪感压力之大。体育工作是发挥育人作用、实现价值塑造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之一,也是最好展示凝聚力的平台。今年下半年学校要召开运动会,我们一定要规划好,要调动全校师生的积极性,做最好凝聚力的展示,形成良好的体育传统和体育文化。  

吴仲华(体育教学部教师、分工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