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荣华:加强数字化智慧校园建设更好的服务师生

发布者:党代会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937

党委工作报告主题明确,从八个方面总结了过去十八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得到三条重要宝贵经验,为今后学校的发展打下了扎实基础,报告分析了学校目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和奋斗目标,围绕三大战略如何开启新征程,强调从严治党是学校事业发展坚强的组织和思想保障。报告为我们勾画出学校未来发展的美丽蓝图,是一个鼓舞人心、振奋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报告。报告中提到加强数字化智慧校园建设,希望学校有这方面的详细规划,加大这方面的投入,加强各部门数据的统一,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图书馆作为学校文化建设的窗口,在文化传承、资源保障、读者服务等方面要不断创新,加强建设,为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提供有力的文献支撑,特别是为智能制造学院、中德学院等提供帮助。提倡一流服务主动为读者服务,通过读书月等形式努力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思想。积极开展阅读推广活动,形成人人爱读书、读好书的人文氛围和气息,为大力营造特色校园文化氛围而作出贡献。

徐荣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副研究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