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伟春: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奉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发布者:党代会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690

中国共产党上海电机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是我留校工作18年中参加的重大活动之一,我倍感喜悦和自豪。本次大会仪式感十足,会场纪律严明,无论是老师和干部都积极参加大会。作为一名党代表,我觉得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平时的工作中,我主要负责大学生就业工作。就业工作是人才培养质量的综合体现,我校就业率和签约率始终在高位运行,就业率达到98%以上,要一如既往地保持这个目标确实不容易,但是不管困难再大,压力再大,我们团队也一定努力完成目标。立德树人、脚踏实地、立足岗位、不忘初心,为人才培养,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奉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最后,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只有学校发展了,学校的校风学风越来越好,学校的社会声誉越来越高,学生的发展和出路才会有保障。我们广大教师工作、生活的条件和环境才能越来越好。

姚伟春(学生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机关分工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