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卫宁:激发学生爱国荣校的热情 既是传承又是责任

发布者:党代会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454

党代会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的大事,作为党代表,我十分激动和荣幸。孙书记的报告回顾了学校18年的发展,特别是升本后学校在党建,师资,学科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为电机学院的一员,我们是参与者,同样也受益者。站在新的起点,学校党委的两步走战略,给我们指明了具体方向,也提出了明确任务。在大学文化建设方面,特别提到要从校史,档案里发掘校园文化教育资源,我觉得特别好,要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突出电机精神的培养,入心,入脑,入教材。在学生工作中,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和饱满的热情不断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水平,练好内功,讲好电机故事,激发学生爱国荣校的热情,既是传承,又是一种责任。通过学习党代会的报告,让我们更加明确,在不断丰富学生校园艺术科技体育文化生活的同时,培育好优良的学风的重要。我也一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振奋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余卫宁(高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