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发布者:党代会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474

    很幸运能够成为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的一名代表,这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今天听取了党代会报告,感觉倍受鼓舞,振奋人心。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新方向,提供了新思路,提出了新要求。报告中关于“努力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的表述关系到每个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和实际需求,尤其是“获得感和幸福感”的提出,催人奋进,为报告增添了更多的温暖与信心。带着这份温暖与信心,肩负着重托与信任,我将认真领会好党代会精神,切实履行好党代表职责。在未来的工作中,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校的发展与建设之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实现新时代的电机梦砥砺奋进,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张珂(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