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鲁乐:心系学校,为学校进一步改革和发展发挥正能量作用

发布者:党代会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467

    我受离退休干部的委托和信任,参加上海电机学院第一届党代会,心情无比激动。我离开学校工作岗位二十八年来,看到我们学校的不断发展壮大,十分欣喜。如今学校第一届党代会即将召开,党委将带领全体党员,动员和团结全校师生员工,为努力完成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将学校办成具有特色的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大会以后,各级党组织将带领全体党员、团结广大师生员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实现学校的既定目标而作出奉献。作为离退休党员,身在家中养老,心系学校发展,我们也要努力学习,跟上时代步伐,不忘自己是个共产党员,在党委领导下,做好老干部支部的党建工作,根据我支部老干部年老体弱居住分散的特点,组织好老干部认真自学十九大文件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组织好集体讨论,组织好“三看”活动体验美好生活,定期过组织生话,对不能来参加集体活动的老同志,上门送学习材料通报学校情况和学习情况传达领导和同志们的问候,使他们虽在家中休养,心感组织温暖。党代会结束以后,我们将把大会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为了学校的进一步改革和发展,我们要积极支持现职领导,力所能及地发挥正能量作用。

蒋鲁乐(老干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离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