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建平:支持和推动学校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迈进

发布者:党代会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113

中国共产党上海电机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本届党代会将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转型发展、提升水平的重要会议,会议将总结过去十八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发展成果及重要经验,必将成为一次鼓舞人心、振奋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砥砺奋进的大会。

回顾学校的发展过程,是勇抓机遇、开拓创新、快速发展、团结奋进的过程。“十五”“十一五”期间,我们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实现了专科到本科的转型,开始了外延式发展向内涵式发展的转型。“十二五”“十三五”期间,学校开始走向外延建设与内涵建设并举、并以内涵建设为主的发展阶段。我们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多年了,但仍心系学校。我们期待党代会的召开,对党代会描绘的今后学校发展的途径和阶段目标更要牢记心中;我们期待学校党委带领全校的师生员工,坚持定位特色,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高办学治校能力,不断深化各项改革,有效地提升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的发展;我们将展望学校美好的未来,尽微薄之力支持和推动学校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迈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郝建平上海电机学院原党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