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绍杰:努力工作,为实现学校“三大工程”做出贡献

发布者:党代会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162

经过65年的建设和发展,上海电机学院已经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尤其是2004年升本以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以及国际合作交流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成绩。学校首届党代会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科学谋划未来。坚持立德树人,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紧紧围绕地方需要、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办学特色这三个立足点快速发展。作为二级学院的教师代表,我认为学校在“十三五”的后几年应进一步强化办学特色,明确发展重点,在人才培养、引进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对一流专业、重点学科和重点研究领域给予重点支持,使其优势更加明显,成果进一步突出。作为教师,我们将在本届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努力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实现学校“三大工程”做出贡献。祝上海电机学院第一届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祝上海电机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辛绍杰机械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