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俊:将中德学院建设成成为上海借鉴、吸收、创新德国智能制造优质教育培训资源的示范基地

发布者:党代会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110

上海电机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在十三五规划修订工作基本完成的时刻召开,意义重大。党代会代表们将总结过去的主要经验成绩,共同分析探讨面临的形势和发展机遇,一起勾画上海电机学院未来的发展蓝图。这次大会必定十分鼓舞人心,我对学校未来充满期盼和憧憬,学校的发展前景催人奋发向上,同时更感觉职责重大,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职责感和使命感。今后五年乃至十年,我们一定要紧紧抓住“机遇与挑战”,坚定目标、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作为我个人要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立足自身职责,明确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适应发展要求,在工作实践中认真加以落实。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将服继续拓展与德国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深度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适应智能制造领域国际化竞争的卓越现场工程师。努力将学院建设成成为上海借鉴、吸收、创新德国智能制造优质教育培训资源的示范基地。

刘俊中德学院副院长、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