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娜:立足本职工作,肩负起学校与学生党员之间的沟通桥梁责任

发布者:党代会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141


步入电机,短短六载,但发展与变化随处可见。回顾学校近年来的变化,你会像我一样惊奇的发现:这所既非“985”又非“211”的学校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人文情怀都有了更为丰富的内涵,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在校党委和校领导的带领下学校正在朝前大跨步迈进。

作为一名辅导员,能够参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深深地感受到了一份荣光与自豪,更深感肩上沉甸甸的历史重任。我将立足本职工作,肩负起学校与学生党员之间的沟通桥梁责任,既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学生心中,也积极收集学生党员心声,主动向学校反应学生科研、课程、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使学生的党组织生活能够生动鲜活的开展,学习好、领会好党代会精神,传递正能量,听取好声音。我相信,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我们将站在更高的平台上,凝聚师生力量,共创电机新篇章。

潘娜电气学院辅导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