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廉政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党代会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825

    59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330会议室召开三级机构负责人以上干部会议,开展机关党委廉政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范冬姣主持,监察处处长王春红结合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图解》的解读,用详实的案例,从“不碰红线、坚守底线、管好自己,建章立制、规范流程、做好工作,日常监督、管理服务带好队伍”三个方面进行讲解。结合机关各职能部门的特点,还对人财物有关管理制度、工作流程的完善和执行进行互动探讨,并提出各级管理人员履行“一岗双责”、加强职能监督和日常谈心谈话的要求。

机关党委书记范冬姣要求机关全体处室中层干部和三级机构负责人要以高标准、严要求自己,做到“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在行使权力时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用一言一行诠释干净的内涵,做一名干净、忠诚、肯担当的干部。(陈勇)